archhhh

你能喜欢真是太好啦❤️
希望大家天天开心

【双叶】做叶修的弟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“你让我感到有点儿恶心了。”


叶修轻巧地挣脱出了他的怀抱。


 “我恶心?”叶秋笑了,明明二十几岁的人了,在哥哥面前仍是毫不掩饰地做出一脸痞相,“我娶老婆就是恶心了?”


 “哈哈,你哪儿恶心你自己清楚得很。”叶修不欲与他争辩,只是撂下了这么一句话,转头迈着大步就要走。


 叶秋手臂长伸把他挡了回来。 “不说明白不给走,叶修,”他脸上也挂不住笑了,“今天我还非要听个透彻,我是哪儿拂了您的意,兄友弟恭没捞上,反倒说我恶心了。”


 “你要娶沈家的妹子就娶啊,干什么在我眼前碍事?”叶修有点烦了。


 “怎么?我娶她就是碍了你的事了?我说叶修你是不是暗恋她啊?” 


“呵呵。” 


“是,沈家老二我要娶的,但你不能平白无故对我这个弟弟乱咬吧?”叶秋按住他的肩,“我就是想知道,我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事了?” 


叶修心说你做的狗事还少了去了? 


“既然你拿了主意,要改邪归正,成家立业,我哪好不支持?”叶修话锋一转,“所以,你是不是也该注意一点了?” 


“啥?”


 叶修只道他是在装傻:“注意啥?注意你的言行你的举止,注意你的荷尔蒙!注意管住自己的手脚少往你亲哥身上黏糊!怎么?我说的够明白了没?” 


叶秋眼神闪了闪:“好叶修,你这是,吃醋啦?”


 “神tm吃醋,这和吃醋有半毛钱关系?”叶修扶额,“我只是提醒你,基本的做人原则。别让弟妹觉得你是个渣男。”


 “我好像听明白了,”叶秋若有所思,“你在跟我划清关系。”


 “......这是理所当然的吧?”叶修翻个白眼。 


“以前你可没有这样过。” 


“以前我也没有个快过门的弟妹啊!”叶修有点惊异,这人的常识三观,到底是到了怎样一个异于常人的程度。小时候就分开的弟弟,似乎在这一刻才显示出了一点陌生。


 “所以你是介意她喽?”


 “不是我介不介意的问题......该介意的人是她啊。”叶修无力。 


“哦......那你不用管。不用在意她。”


 “......我看你根本没明白我在说什么。” 


“我明白。我当然明白,”叶秋抢答,“你不喜欢我跟她在一起,有她没你有你没她,对不对?” 


对是对,叶修想,怎么你这个措辞就是让人觉得怪怪的呢? 


“总之,我们还是兄弟,你跟她好好过日子吧。” 


“哥,你要跟我分手?”


 “什么分手不分手的,兄弟哪有隔夜仇。”叶修语重心长,努力引导着话题往一个不那么暧昧的方向发展。


本来,也就是没影子的事,一阵风吹过去,就散了。 你娶妻生子,和和美美,我继续漂泊,也许某天爱上一个什么人,男抑或女,那时候,我们就是真的彻底结束了。


 “不行。”弟弟突然从背后环抱过来,叶修没防备,被他抱了个结实。


 “不想跟你分手。 “你不喜欢她,我就不跟她结婚了。”


 “不是我不喜欢她,”叶修平复了一下心情,“是我不喜欢我们现在的关系。不干别人的事。” 


“你撒谎。”叶秋笑了。


 “是......我是介意她。也可以这么说。但我介意的也不是她。我介意的是,人人皆知叶修是个无药可救的同性恋,但,你和我不一样,你终归是要给叶家开枝散叶的。


 “这与沈小姐无关。这甚至与你也无关。这是我的,是叶修一个人的病症。虽然我不是个多么大公无私的人。秋,我是不愿意耽搁你的。”叶修淡淡地笑了。


 “你跟我分手,才是耽搁我,”叶秋直直望进他的眼睛里,“人一生何其短暂,如果还不能得到所爱之人,那也没什么意思了。”


 叶修看着他,那眼神简直是责备了,教训着不听话的弟弟改邪归正。


 “总之,我们……叶家规矩你是知道的。结了婚就该收收心了,不然不知道你有几条腿够老爸打断的。”


 “是不是我跟沈家联姻,就不能再来找你了?” 

 “是。” 



“那么,爸爸那边,沈家那边我会去说的,”叶秋摸着哥哥柔顺的黑发,满不在乎地笑了,“我还是跟你过好了!”


 “你怎么就是不明白?你早晚是要离开的,早一点晚一点有什么区别?”叶修眉头拧成了一个结。


 “我看,不明白的是你吧,”他捧着叶修的脸颊,强迫他看着自己,“我只是想和你一直在一起而已。


 “沈家,叶家什么的,跟我有什么关系?我只是不想和你分开。”


 “……你一时这么想,能一世这么想吗?我不想以后相看两厌。”叶修打开了他的手,有些冷淡。


 “我当然。只要你愿意,我有什么不能的?” 


“你是铁了心,要干这种脏事情了?” 


“怎么会脏呢?”叶秋露出了一个完全不符合他熊弟弟形象气质的,温柔和煦的笑容,“只要你心里有我,这事就不脏。两情相悦,有什么可指摘的?”


 “哪怕是兄弟?”


 “哪怕是兄弟。 

“叶修,你说,你要是我妹妹,那或许还要为后代的健康考虑考虑,既然你生不了小孩,还有什么好担心的?” 


叶修沉默了,并不是因着他厚颜无耻的调笑话,而是惊讶于他的态度。


 什么意思?认真的? 他也不知道,当初跟叶秋搅合在一起,自己是怎么想的。 


回头想想,像做梦一样,简直是理性蒸发。 当年那个蛮横霸道的小男孩已经长成顶天立地的男人,大概是空窗期的焦虑失落,他有欣慰开心,但也有失落不安。 父母工作繁忙,弟弟占据了自己童年、少年的绝大部分时光。


 叶修苦笑,他从来不知道自己还是个隐性弟控。


 “你……唉,你开心就好。”


 “什么叫我开心就好,”叶秋开始得理不饶人,“哥哥明明也很喜欢我的。难道你不开心?” 


“是是是,我开心,有这么一个白痴弟弟我当然开心。”
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叶秋腆着脸道。


 叶修不理他了。 


便宜弟弟凑过脸来,轻轻亲了他一口,见他脸上没什么反感的表情,才知道他确实是不生气了。伸手把他的腰紧紧搂住了,用力吻着他的嘴唇。


 叶修一个无处着力,又快又狠地被他压到了墙上。 


“嘶…...”撞的他倒吸一口清凉气。


 “撞疼了?”叶秋貌似关心地问,完全无视了就是自己推了他的事实,不安分的手马上扶上了他的腰。 


手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。 


叶秋有点兴奋起来,不只是心理上,现在是身心的兴奋。 想把哥哥推倒在这里。 


这么想着,他也确实这么干了。 他一只手撑着墙壁,另一只手却不显山不露水地摸索了下去,灵巧地解了哥哥的腰带。


 “等等!”叶修也有点感觉,但起码的理智还是在的。 “你要跟沈家说清楚。”


 “我会的。”弟弟看起来有点敷衍,叶修面露不满。


 “你要跟爸爸说好,不娶老婆。” 


“好好好,我保证。你就是我老婆嘛!这辈子只有你,只有你一个人,”说罢他一脸期待地看着哥哥,“可以么?” 


叶修歪着头,一时也想不出什么别的条条款款来了。


 “叶修……哥哥,我很想你,”他在哥哥的脸颊和脖子上留下细碎而温柔的吻,“想抱你。”


 叶修没说话,像是默许了。 


叶秋感觉到哥哥的手一点点环绕上自己的脊背,缓缓收紧,理性也几乎随之燃烧殆尽了。


 他一下子手臂发力,把叶修狠狠地掼倒在了地板上。

 “等等!”叶修突然挣扎。 


“又怎么了?”叶秋无奈,不太乐意地停了下来。 


“别在这里,”叶修那常年盈满漫不经心的眼睛,此刻里面好像含着一汪水,“放开我,回卧室去。这里,会有人看到的。” 


“不会的,”叶秋俯下身来,两手撑在叶修身侧,露出了一点邪恶的笑意,“爸爸妈妈都不回家,打扫的人不会随便走动的。”


 “……不行。”叶修被他说得几乎心动了。


 “你不喜欢么?”叶秋冲着他红起来的耳朵吹了一口气,“我看你也兴奋起来了啊。” 


“滚蛋,快点起开,要么回屋去,要么就别做了。”叶修心中有些蠢蠢欲动,但很清楚绝不能纵容这个得寸进尺的弟弟,果断拒绝了他。

 

 “那,好吧。”叶秋十分可惜,想跟哥哥在客厅在阳台在卫生间在车上都试试呢,但叶修不喜欢也没有办法,只得把他给抱回了卧室。


其间无视了哥哥要自己走的要求并受到无数反抗不提。


 谁叫我这么喜欢你呢! 


叶秋这么想着,几乎要被自己打动了。


 “我真是太喜欢你了,”叶秋喃喃道,“哥哥要怎么奖励我。”


 “奖励你,”吃素”一周,养养肾脏功能?”叶修将拒将迎地拂开了他在自己屁股上作乱的手。 


“这可是大白天!”叶修警告他。 


“放心,我会一直做到晚上的。” 



【感谢阅读】

评论(10)

热度(2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