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hhh

你能喜欢真是太好啦❤️
希望大家天天开心

风要走 云怎么挽留

有关退游的脑洞

大天狗
“你且走吧。我早省得,此身是为大义而生。追寻大义之路本该一人独行,此为天道。

“只是没有你,这一路该有多寂寞……”

酒吞童子
“走吧。往后,不要再回我的大江山,也不要叫我再看见你了!”

茨木童子
“我认可的唯一一个人类啊,汝也要离开大江山了吗......以后回来的话,再一起喝酒吧!挚友他,并不是讨厌你。”

一目连
“......请安心地去吧,您的子民由我来守护,我以风神的名义承诺。”

妖狐
“要......走了?是小生哪里冒犯了您么?鲤鱼精小姐她们,都喜欢粘着你呢。如果你走了,她们会很难过吧。小生,小生也会的。

“能不能不要走?”


“你我之间,本无多少羁绊。不过是一张符咒,一纸契约。你若离开,寮中那些烂摊子,我可不会照料。你最疼的那个风神,我也不会管他死活。

“你当真要走?”

荒川
“吾既为荒川之主,终身已属荒川,人类,你是唯一一个例外。我自问这一生做事率性恣肆,看不出你竟与我有几分相似。你若要走,我也是时候回去那片属于我的土地了。”

妖刀姬
“你是第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同我亲近的人类。我会记得你的。那么,后会无期。”

鬼使黑
“当年你把我的衣服给了茨木。你欠我一套破势,你可还记得?以后回来,慢慢还吧。这次看在小白的份上,就不收你的利息了。”

鬼使白
“大人......请收下这个吧!这个团子我跟哥哥一起做的,哥哥说,看到团子就像看到了小白。虽然哥哥总是黑着脸,其实他很舍不得大人的,小白也是,我会很想念大人的。

“您也会想我们吗?”

姑获鸟
“走?你要走就走吧。孩子们都大了,我的使命,也到此为止了。寮里的事情、主人的事情,我管不了那么多啦。

“只是大人得空时,一定要记得回来看看啊。我倒无妨,只是寮里的孩子们,恐怕会很想您的。”

莹草
“你要走了么?姑姑告诉我的。虽然草儿很舍不得你,但是主人,你放心吧!寮里的兄弟姐妹们我会保护好的!绝对绝对,不会让他们受伤的!”

评论(8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