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hhh

你能喜欢真是太好啦❤️
希望大家天天开心

【言白】超能力

“泽言,我进来了...”没有敲办公室的门,白起熟稔地推门而入,话音未落,他敏感地听到什么不寻常的声音。

风里的声音。

风承载着呼啸的悲鸣,那是弹头划破空气,发出了尖锐的响声。

茶色的瞳孔瞬间收紧。

只是一瞬呼吸的时间,来不及想出什么更好的应对措施,白起下意识地一个闪身把他扑倒在地。

落地窗的玻璃应声而碎,哗啦啦地撒了一地,打破了此刻紧绷的宁静。

李泽言猝不及防地被他撞倒在地毯上,愣了愣,马上笑了,他甚至笑出了声。

“你还笑?”白起臭着一张脸,“你刚刚差点死掉。最近得罪什么人了?”

“比起这个,你不觉得有什么事要向我解释一下吗?”

瞬间从门口移动到了窗边,这怎么也不像是正常人类能够做到的事。

“......”白起叹了口气,“终于还是没有瞒住你。”

“哦?”李泽言艰难地强忍笑意。

“李泽言,你会介意吗?”白起表情十分严肃。

“介意什么?”

“介意你的...介意我是个超能力者。”

“我的男朋友是个超能力者吗?听起来还不错,好像没什么好介意的。”

“对不起...我一直缺少向你坦白的勇气,泽言。我怕吓到你,我怕这份能力会给你带来危险,”他顿了顿,“就像刚才那样。”

“刚才?是指刚才的谋杀吗,那也与你有关?”他云淡风轻地看了一眼深深嵌入墙壁的子弹。

“...我不知道。”白起诚实地回答。

窗外突如其来的一阵风袭过,他轻轻抬了抬手,空中有几片枫叶悠悠荡荡,从破碎的玻璃处飘进了屋子,最红艳的那一枚打了个转,稳稳当当地停在了白起的手掌之上。

“如你所见。”他反手把枫叶放进了总裁胸前的口袋里。

李泽言认真地与他对视着,似乎要从他诚恳的眼睛直看到他的心里去。

“我还以为,你要瞒我一辈子。”

“啊?”

李泽言笑而不语。

风停了。

不,不只是风。

风中流转的枫叶也停了。

李泽言在空中摘下一片叶,他伸出手去,却发现白起的衬衣并没有兜,只得把枫叶别到了他耳后。

他那张万古不化的冰山脸上,冷峻的表情消失了,李泽言微微笑着,歪了歪头。

“有点好看。”

手表的秒针又开始了跳动,叶子也随声而动,洋洋洒洒委落满地。

“哦,谢谢,”白起脑子有点混沌了,“不对,你......?”

“Eolver不只有你一个。”

“你,一直都知道?”白起皱起了眉。

李泽言笑而不语,摸了摸白起的头。

“等等。”

“我不想等了。”李泽言顺着他敏感的小耳朵,摸摸他修长的颈,交换了一个吻。

???

怎么回事?

我这是被姓李的撩了?

白起心想,我凭着这招专业耍帅一百年,当初塞许墨衣服兜的时候,那家伙都捧场地露出了一副惊讶的样子。

怎么到你这就反过来了?

“不,这是办公室......”白起被他亲得脑子晕乎乎的。

“没有关系,”李泽言打了个响指,“我的时间,只为你停止。”

指尖流动的微风渐渐平息下来,白起没有推开他。

风,坠落的叶,嘀嗒的指针,都在这一刻归于静止。只有白起的发尾在两人的呼吸之间微微颤动。



【短小的段子 睡前来一发

评论(7)

热度(138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